這兩個星期是學校第二學期考試, 學生基本上中午便能放學。 因此作為老師的我, 也能有點甜頭早點下班!

由於半日安的原故, 所以能自由地飛奔到外面享受悠閒的lunch。 一大班同事總有聊不完又爆笑到想死的話題! 半日安實在太美妙了...
又因為我所教授的科目還未開考, 所以這一段時間, 沒有試卷批改, 又不太願意作下一個期的備課工作, 所以又懶洋洋的寫著blog。半日安實在太美妙了...

如果以後的上班日子也是半日安, 我會更肯定我的人生是美好的! 這個世界是美好的! 即使財爺堅持6000完是存進強積金戶口, 我也會減少一半對他的怒火! 因為半日安實在太美妙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