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春節假後第一天上班。
上班時間未見有太多學生, 我想其他學校應該還在放假中吧。

有時會覺得自己有點"藝術家脾氣" (或, 這就是宅女的特徵?!)
這個年假除了兩三天到了親友家拜年外, 其餘日子也窩在家裡, 沒有意思想往外走。
悶嗎? 只有一點點而已, 其實時間也過得很舒服悠閒。

有時候想, 可能是因為少了個伴兒吧...
這又令我想起, 不只一個學生跟我說, 我的樣子看上去是經常拒人於千里之外。
可能是一張高傲的臉, 令我真的很少異性接近。和我相處的異性, 大多是已有伴侶或者年紀太少的男生。

說真的, 現在心裡根本未有任何心儀的男生,
人, 最怕沒有希望。戀愛同是。
是有點害怕沒伴跟我一起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